羽茶茶茶茶

佛系写手,随缘更文。

《一个噩梦》



★战转后战归前


 

★本文部分情节来源官方某年新年小短篇开心爆爆团


 

★cp伽小


 

★本文为小心超人第一视角


 

★ooc预警,祝看文愉快


 

我突然从噩梦中惊醒。


 

我在梦里见到了你,你微笑着问我脸色怎么这么苍白?


 

我正想回答你,梦中的场景却突然变化。


  

  
 我好像又回到了那天。

  

  

“小心超人,遇见你是我最开心的事。”


 

不要,别走。你会死的!“伽罗,不要!”


 

我想要阻止你,但是我没有成功。对啊,那时自己已经中毒了。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远去。

  

  

你只留下一个蔚蓝的背影。


 

巨大的爆炸声传来,敌人都被消灭了。阴霾散去,莹光飘散在每一个地方。



巨大的悲伤吞没了我,我最终痛哭起来。  


 

你不是说愿听差遣吗?为什么当时不听我的命令?


 

我是星星球的守护者,我可以为了这个星球付出生命。但是伽罗,对于你,我只想你能活着。


 

怪兽依旧会来捣乱,我的武器再也不能随意变形,它们成了死物,再也没了生机。


 

那年过年的时候,粗心超人不小心把书柜弄倒了,我才发现了你要给我的礼物,可惜已经被书柜砸坏了。我没有怪他,我说:“魔方,有过一个就够了。”甜心超人帮我把碎掉的魔方拼成了你的样子。我很开心,但我更希望你可以陪在我身边跟我们一起拍这全家福。


 

阿卡斯说每一位战神死后都会化作天上的星星,我没有否认却也没有接受。在心底里我不想承认你已经死了。但我却有了每天晚上看星星的习惯。


 

天花板,安静的四周。我忽然发觉自己的脸上一片湿润,抬手一抹才知道自己已经泪流满面。


 

伽罗...伽罗...


 

抬头望向闹钟,原来才凌晨。夜还漫长。




可我已经无法重新入睡了。


 

2024.2.4二编作者的话:其实一直在想,伽罗的死亡对于小心超人到底意味着什么,是对自己弱小的悔恨,也是对身边人离去的痛苦。他们的感情说是爱情又有些俗气,他们其实各方面相差甚远,最贴切的描述其实就是互补。小心超人不会把自己困在情绪中无法自拔,但是这样的情感终其一生都会缠绕着他,如烟花般绚烂出现在他生活中的伽罗,他一辈子也无法忘怀。当然这一切都是基于s13之前的理解,官方的烂活让我感到难受,我一度怀疑我磕上伽小的初心,哪怕到现在电影4打赢了复活赛,我仍然耿耿于怀松手。可是最后想了很久,伽和小其实本身都没有错,他们之间的羁绊与情感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。这是无法否定的。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,写这篇的时候年龄还挺小的,文笔也比较小白(当然现在也是)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5)